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这些内容……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21 07:28:5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12月20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电影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同志在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文章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这些内容……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要求,抓好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应急管理装备技术支撑。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严格落实责任,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强化作风建设,推动机关党建走前头、作表率。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电影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要增强文化自信,深入挖掘长乐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推动产业发展,加强电影文化建设,加强我区数字影院建设和管理以及对影视市场监管力度。

  会议要求,要坚定政治站位,引领全社会增强制度意识;要强化制度执行,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要坚持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这些内容……

  12月20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关于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的意见》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文件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有关会议、区委五届十六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这些内容……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推进全区深化改革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突出重点工作,持续推进经济社会事业、文化教育体制、社会治理、生态文明等重点领域改革;要压紧压实责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举措。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把加快推动贸易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决策落实到位;要加快创新驱动,进一步加大引进和培育创新人才力度,推进数字经济、先进制造业等新业态发展;要优化经营主体,鼓励我区纺织等行业龙头企业不断提高国际化经营水平。

  会议强调,要领会精神实质,加快落实《关于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的意见》要求;要稳妥推进实施,切实开展好土地新一轮延包工作;要抓好基础工作,维护好、实现好农民承包土地的各项权利。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区委《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要提升行政效能,以数字化、信息化引领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统筹各项工作,全面开展美丽长乐大行动,统筹抓好安全生产、民生实事、扫黑除恶、移风易俗等各项工作。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