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与代表委员共谋长乐发展大计!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02 09:07:5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日上午,我区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区领导何杰民、蔡劲松、吴文琪、陈增国、林建国、郑子毅、卓国鸿、黄雨涛,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肖小阳参加会议。

区领导与代表委员共谋长乐发展大计!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上下勇担使命、砥砺奋进,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心血。在新的一年里,区委区政府将以“经济发展高素质、城市面貌高颜值”为目标,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动“美丽长乐”大行动、“抓项目、促跨越”和“招商2020”等重点工作,全力实现长乐高质量发展。何杰民希望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进一步发扬爱国爱乡精神,更好地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动员更多的群众参与到“美丽长乐”大行动中来,共建美丽家园、共享绿水青山。同时,继续为家乡招商引资、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献计出力,一起将好项目、好线索、好建议及时带回家乡,凝聚加快推动长乐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区领导与代表委员共谋长乐发展大计!

  区长蔡劲松指出,“美丽长乐”大行动是提升长乐良好形象的现实需要,是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必然选择,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内在要求,我区将坚持“一盘棋”推进大行动,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蔡劲松希望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更好地发挥“连心桥”作用,围绕大行动的开展多建务实诤言、广泛凝聚共识、监督支持并重,助力大行动向纵深推进。

  会上,区委常委卓国鸿介绍“美丽长乐”大行动有关情况,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围绕如何提升美丽长乐建设水平积极建言资政。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