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漳县东西部扶贫协作漳县原生态农产品销售平台授牌仪式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10 16:27:3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9日,长乐·漳县东西部扶贫协作甘肃定西漳县原生态农产品销售平台授牌仪式举行。区领导余岸明、黄雨涛、张惠玲参加活动。

  区领导表示,长乐·漳县东西部扶贫协作甘肃定西漳县原生态农产品销售平台的启动,标志着长乐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上了新台阶,也标志着漳县部分农产品缺收户、缺平台营销的问题将得以解决。希望本次合作各方能够积极配合,相互协作。同时,也希望福州品尚食品有限公司能够在商言商、在商言政,为漳县农民增收创造有利条件,以实际行动助力扶贫攻坚。

  据悉,福州品尚食品有限公司立足漳县,面向全国,以全国各贫困地区原生态绿色有机健康食品为产业链,力争在扶贫工作中起桥梁作用。据了解,自2017年长乐、漳县开展东西部协作以来,累计销售漳县农特产品2000多万元。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