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赴松下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10 16:28:4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7日,区领导赵峰、郑成峰带队赴松下镇开展“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松下轮渡客运码头、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福州松下码头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船只运输情况、安全生产责任、设施配备保障以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情况。检查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工作举措,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加强船舶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要做细工作,防患于未然,做好值班和应急管理;要加强监管,积极开展隐患排查,进一步强化措施,确保全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