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进一步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27 09:11:5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6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我区防控工作。区领导蔡劲松、余岸明、郑子毅、卓国鸿、吴永忠、陈航星、林建华、黄雨涛、林燕枝、林增祥、徐俊参加会议。

我区进一步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何杰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对长乐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全方位开展宣传动员工作,全面普及防疫常识,进一步提高公众自我防护意识,停止举办各类大型公众聚集性活动,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要严肃工作纪律,落细落实各项排查措施,加强对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的跟踪督查,对工作不力、失职渎职的单位和个人从严追责问责,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我区进一步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蔡劲松要求,要切实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压实属地责任和行业管理责任,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严明纪律,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隔战。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疫情摸排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各乡镇(街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