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28 16:52:3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5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的《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文章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就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专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以及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传达贯彻长乐区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审定《中共福州市长乐区政协党组工作规则》,传达区委文明办《关于2020年持续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作为最关键的问题,在履职尽责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政协作用。要认真履行职能,主动担当作为,带头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要求,切实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优势和作用,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强大合力,为推进我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三要加强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实落细,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把强化作风建设与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