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部署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区领导强调了这些内容.....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10 09:13:0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9日,全省安全隐患大排查视频会议召开,区领导何杰民、蔡劲松、赵峰、余岸明、郑子毅、许开夏、卓国鸿、吴永忠、陈航星、林建华、黄雨涛、李育民、林增祥、张惠玲、徐俊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我区部署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区领导强调了这些内容.....

  会后,我区迅速传达贯彻全省视频会议精神并部署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我区部署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区领导强调了这些内容.....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强调

  各级各部门——

  ▲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视频会议精神,时刻紧绷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时刻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以对人民高度负责任的工作态度,切实守住安全底线。

  ▲要坚决落实乡镇(街道)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有关职能部门监管责任,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区域,认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抓紧抓实整改工作,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

  ▲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追究,对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从严追责问责,形成安全监管高压态势,有效防范事故发生。

  区长蔡劲松要求:

  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消除安全监管盲区,不断提升应急能力,保障全区安全形势稳定。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