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何杰民走访服务民营企业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12 09:29:3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1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队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走访服务民营企业、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徐俊参加活动。

  何杰民察看了福建大东海实业有限公司、雪人股份有限公司(松下厂区),深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何杰民走访服务民营企业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何杰民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

  ❖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指导企业进一步健全完善员工“一人一档”健康管理工作机制,结合实际优化工作方式,全面做好作业车间和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

  ❖要深入企业开展服务,坚持“一企一议”“一企一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强化生产经营要素的保障,全力加速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

  ❖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要求,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将安全措施和安全教育落到实处,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加快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