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班子成员在会上述责述廉并接受评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10 16:31:1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区委常委班子成员2019年度述责述廉报告,并进行点评和评议。

  会上,各位区委常委分别述责述廉,何杰民进行集中点评并作总结讲话。

  何杰民强调,要坚持以上率下,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要强化压力传导,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精神,引导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坚持马上就办,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四下基层”等好传统好作风,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加强监督执纪,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强化廉洁自律意识,遵守廉洁从政各项纪律规定,严以自律、严以用权。

  何杰民要求,要以本次述责述廉为契机,切实把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起来、落实好,把述责述廉成果运用好、发挥好,为加快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区委委员,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对区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评议。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