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餐饮业复工复产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10 16:28:5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林建国、林春营、林少惠、沈小航等,来到国惠大酒店(龙门店)调研餐饮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在酒店的西餐厅自费品尝长乐传统美食。

  期间,林建国一行来到酒店,接受体温检查,认真听取相关单位复工复产情况介绍,并作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区领导一行用消毒液洗手,间隔用餐。餐后,大家通过“无接触”的方式进行有序付款。

  林建国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想方设法帮助餐饮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难题,进一步减轻生产经营负担;要引导商店采取线上促销等灵活方式拓宽销售渠道,不断提振群众的消费信心,鼓励群众走出家门、安心消费。

  又讯 4月9日,区政协领导陈增国、林勇魁、王洪安等来到南山学彬杠面店“下馆子”,以实际行动引导市民放心消费,养成文明用餐习惯,为餐饮服务业复苏加油打气,让城市生活尽快恢复生机活力。

  进入餐馆时,陈增国一行接受体温检测并喷洒消毒洗手液后,一人一桌入座。“每天的营业额有多少?”“受疫情影响大不大?”“客流量怎么样?”“防疫工作措施都有什么?”……餐后,陈增国一行自行扫码结账并详细了解店铺疫情防控和营业情况,鼓励商家一定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创新经营方式,提供优质服务,吸引更多消费者前来消费。

  (记者 姜亮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