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指导高三开学复课有关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10 16:20:0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7日,区领导陈航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长乐二中、长乐七中检查指导高三开学复课有关工作。

  “高三学生有多少”“有哪些防控举措”“防疫物资是否充足”,每到一处,检查组详细了解各校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学生分批错峰开学复课、就餐住宿安排等有关工作,实地查看学生入校各个具体环节,重点检查学校教室、寝室、食堂等重要区域,叮嘱各校要确保师生健康,保障教学质量,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检查组强调,开学复课后校园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区直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学校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慎之又慎;要严格执行返校报到流程,精准掌握教职工、学生健康状况,加强对重点环节、重点区域管控;要做足准备,及时应对,统筹解决开学复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开学复课工作有序推进,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