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香港长乐联谊会通过视频召开工商界分会和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10 16:21:5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更好的团结、服务在港长乐乡亲,进一步提升联谊会的感召力和影响力,不断推动联谊会工作向香港基层延伸、向专业领域拓展,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4月9日,香港长乐联谊会工商界分会和青年委员会正式成立。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章正样、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钟增产,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与300多名旅港长乐乡亲在“云”上聚首,通过视频传递乡音,畅叙乡情。

  会上,章正样代表省委统战部向香港长乐联谊会工商界分会和青年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他称赞,长期以来广大旅港长乐乡亲,弘扬爱国爱港爱乡传统,为维护香港经济社会长期繁荣稳定做了大量工作。希望香港长乐联谊会工商界分会和青年委员会进一步联络团结旅港乡亲,坚定不移地拥护“一国两制”方针及《基本法》,为香港繁荣稳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出谋献策。

  余岸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香港长乐联谊会工商界分会和青年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希望香港长乐联谊会工商界分会和青年委员会下功夫打好团结、联谊、服务“三张牌”,凝聚起更多爱国爱港力量。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