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11 09:39:4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0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29日至4月1日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重要文章精神,对四川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文件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科学判断,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要抓紧抓实农业、畜牧业生产等工作,确保“米袋子”“菜篮子”货足价稳。

会议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决定,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转化为我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效能,确保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指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抓好新时代劳动教育的重大意义,加强场所保障,满足学校多样化劳动实践需求,让学生在劳动中接受锻炼、磨练意志、强健体魄。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其他议题。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