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今年第6次常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11 09:44:1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4月10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今年第6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完善我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任务清单(送审稿)》,研究公布第二批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传承人有关问题。

区政府今年第6次常务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要针对这次疫情暴露出来的短板和不足,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从硬件保障、人才队伍、机制运行、群防群治等方面,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并积极争取地方专项债券、中央预算内投资和稳投资应急专项资金支持,不断完善我区公共卫生体系。

区政府今年第6次常务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锄头功、长乐祖地詠春拳、梅花刺绣红裙等第二批长乐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及代表性传承人名单公布有关工作,进一步完善我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体系,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抢救、保护和传承工作。

  会议研究了《关于促进长乐区平台经济发展配套政策措施》《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企业改制上市若干意见(修订)的通知》等有关问题,报区委常委会审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