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回信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15 09:24:0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3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13次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回信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武汉市东湖新城社区全体社区工作者的回信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回信精神,切实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守严守牢社区防线。

  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抓紧梳理分析复工复产中的堵点难点,精准施策及时加以解决,加快推进生活生产秩序全面恢复。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审计工作提出的要求,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切实做到审计全覆盖。

  要强化审计结果运用,抓好审计问题整改各项工作。

  要进一步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和宏观政策研究能力。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回信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4月9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

全区上下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把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来抓,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和部门管理责任,突出排查整治重点,敢于动真碰硬,加大执法力度,确保排查整治落深落细落实。

  会议听取我区关于促进平台经济发展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和《2019年度福州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中检査“两个清单”整改任务落实方案(送审稿)》起草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