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我区召开各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01 17:41:1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30日,我区召开各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座谈会,区领导余岸明参加活动。

  会上,余岸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并对全区广大青年提出三点希望:要做善良的人,锤炼品行,引领社会风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多做实事好事,弘扬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要做有担当的人,勇于拼搏,担当时代使命,积极投身扶贫帮困事业、乡村振兴等主战场,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价值;要做勤劳的人,练就过硬本领,主动到基层一线经风雨、见世面,在实践中锤炼本领、积累经验、增长才干。

  活动中,陈美玲、林友松、陈榕峰、张伍兵、林政雯、魏存强等6位来自不同领域、不同战线的青年代表,结合亲身体会和鲜活事例,谈工作、谈经历、谈体会、谈理想,讲述了他们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亲身经历和感受。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