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泰隆村镇银行滨海支行入驻漳港街道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01 17:34:3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8日,泰隆村镇银行在我区设立的第一家分支机构——滨海支行入驻漳港街道。泰隆村镇银行的入驻,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社会各界的支持和欢迎。

  滨海支行开业后,将始终坚持“服务小微,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为漳港街道经济发展以及滨海新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泰隆村镇银行滨海支行筹建期间,已与漳港街道搭建泰隆“党建+金融”合作平台,并授予10个行政村“党建+金融”示范村称号。同时,不断深入社区、乡村,冬送温暖,夏送清凉,陆续举办活动100余场,累计为1500多位客户发放贷款7000多万元,为漳港街道带来了一剂新的金融力量,也为支行今后的发展之路开了一个好头。

  泰隆村镇银行正式入驻漳港街道,是长乐村镇银行服务乡镇(街道)的重要一步,更是泰隆银行深耕普惠、坚定发展“党建+金融”的服务延伸。疫情期间,为滨海新城范围内的企业复工复产,农民的春耕春种提供有力的资产保障和金融服务。今后,滨海支行将始终坚持“服务小微、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和目标,努力将支行打造成“百姓身边的亲近银行”,“漳港人民的首选银行”。

  (记者 王至莹 通讯员 朱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