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景丰科技加大口罩纱原料POY生产力度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01 17:35:5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9日,在位于临空经济区的永荣控股集团旗下景丰科技有限公司智能生产线上,一片忙碌景象。机器低鸣声中,口罩纱生产原料POY的生产正有条不紊进行。据悉,疫情发生以来,景丰科技不断加大口罩纱生产原料POY生产力度,目前日产量已达130余吨,约占景丰前纺产能近30%。

  景丰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发生后,全球口罩市场供不应求,口罩产量不断提高,POY纱线作为明星口罩纱原料,需求大增。为助力全球抗疫,2月起,景丰科技就不断增开口罩纱原料生产机台。

  为助力抗疫,全国各地企业正日夜兼程为增产口罩而出力。作为口罩原料生产企业,景丰科技纺丝一部增开机台生产口罩纱原料POY,纺丝二部还开设10多台加弹机专做用于生产口罩带的70D/24F*2规格DTY产品。目前,景丰科技可用于口罩纱POY日产量达130余吨,DTY日产量可达30余吨。4月初,纺丝加弹车间就已经满负荷开机生产。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