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现场推动洞江流域河长制落实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13 16:54:4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2日,区领导卓国鸿带领区直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等,现场推动洞江流域河长制落实情况。

  区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吴航街道奎桥段河道、航城街道龙津村段河道、营前街道占前路桥下与马头村河道、首占镇塘屿村与岭头村等村段河道,详细了解河道治理、生态保护等河长制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责成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到位,并对河道整治工作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就河长制工作,区领导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要增强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作用,解决突出问题,推动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污染治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坚决杜绝各类污染河流、污染环境的行为发生;要治理发展并重,治理不是不发展,而是要更好地发展、更和谐发展。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配合,统筹抓好治理与发展工作,切实提升生态涵养能力和绿色发展水平。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