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第22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19 08:43:4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7日晚,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22次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

第22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6月11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6月12日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会议精神,通报我区赴定西市漳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持续深化产业协作,加快筹集社会帮扶资金,切实推动消费扶贫工作,稳步提升劳务输转总额,确保高质量完成东西部扶贫协作各项任务。

第22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何杰民、郑子毅2位同志在会上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和收获。

  会议强调,

  ❖要持续深入学习,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

  ❖要转变工作作风,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关键少数”引领作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采访实录的浓厚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6月14日全省视频会议、6月15日全市视频会议精神,听取我区贯彻落实省、市视频会议精神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紧盯重点人群,切实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扎实开展健康码宣传推广查验,守住市场、医疗机构、酒店等重点部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