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贯彻落实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工作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01 16:15:4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4日,我区召开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工作部署会,传达省委贯彻落实《条例》视频会、市委贯彻落实《条例》工作部署会及推进会会议精神。区领导郑子毅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在深学细悟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认真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要在聚焦首要政治任务中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坚决扛起《条例》赋予的政治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兴起新一轮“大学习”热潮。要在查缺补漏中完善制度机制、提升宣传效能,严格按照《条例》要求,细化排查各自领域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逐条逐项落实到位。要在压实责任中严格贯彻执行、确保落地落实,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担负起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把贯彻落实《条例》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紧抓细抓到位,推动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效。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