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一行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01 16:19:1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4日上午,民建福建省委主委、省中华职教社主任吴志明,省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省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王秋梅,省中华职教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毅萍一行来航,调研我区职业教育发展、职教社基层组织建设、福建职教城规划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罗蜀榕,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程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调研了长乐职业中专学校、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海峡青少年活动中心、福州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了解滨海新城整体规划、职教城建设等有关情况,对我区职业教育规划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在项目现场,调研组对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建设所采取的无围墙、开放式的规划布局十分赞许,并对海峡青少年活动中心集校外教育、文体艺培训等服务于一体的文化综合服务功能给予充分肯定。

  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是国家重大战略决策部署,随着基础设施、公共配套不断完善,我区将积极引进优质职教资源,建立校企交流协同机制,共同探索育人新模式,大力推进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区域产教融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