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04 09:16:4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日晚,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23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为做好洪涝地质灾害防御和应急抢险救援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今年防汛防台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细落实各项应急预案,全力做好防汛防台抢险救灾工作。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全区2020年度上半年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推进落实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

  ▶要切实提高环保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抓环保就是抓发展,抓环保就是抓民生”意识,共同把生态环境保护这项工作办好办实。

  ▶要强化目标责任落实,对照责任书分工表,紧盯目标任务,抓紧时间攻坚冲刺,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努力实现我区生态环境的“高颜值”和经济发展的“高素质”。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全区第二轮征迁“拔钉子”行动月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在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第二轮征迁“拔钉子”行动月取得较好成效,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乡镇(街道)要敢于迎难而上、善于攻坚克难,坚持一钉一档,一钉一策,着力破除项目落地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瓶颈和制约,通过破解难题锻炼和考察干部,推动更多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