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全省党政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辅导视频报告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08 16:26:2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日,我省举办党政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培训班,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生态文明教研部主任胡熠作专题报告。

  胡熠教授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为主题,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来源与实践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与生动实践进行了系统阐述,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对推动我省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提出思考和建议。

  区领导蔡劲松,区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直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乡镇长(办事处主任)等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福建日报记者 林宇熙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