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开展《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专题学习研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08 16:27:3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区委副书记林建国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专题研讨会,围绕《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学习,全体机关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传承弘扬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做到真学真信、学懂弄通、知行合一。

  二要改进工作作风,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双百双千”增产增效专项行动、房屋安全和裸房整治、全域滨海新城建设等区委中心工作,创新监督方式,强化监督实效,推动区委决策部署落细落实。

  三要坚持带头示范,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出“领头雁”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等群体广泛参与到学习行动中,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形成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的浓厚氛围。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