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22 16:53:0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区委副书记林建国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重要回信精神,7月2日、7月8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中共福州市委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决定》文件精神,2020年市政府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道安、消防工作暨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区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情况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工作部署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强化底线思维,清醒认识今年防汛救灾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结合突发事件应对等工作开展监督,助推全区防汛救灾水利设施隐患排查、检修维护等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要进一步提高对“六稳”“六保”工作的思想认识,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相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对财政预决算、计划执行、为民办实事、民生补短板等工作的监督力度,推动全区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要充分认识市委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决定》对做好全市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任务要求上来,加强学习宣传,认真贯彻落实,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