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金融监督管理局一行来航开展“双百双千” 商贸服务业、纾困三产中小微企业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22 16:44:0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0日,市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亮来航开展“双百双千”商贸服务业、纾困三产中小微企业培训,与金融机构代表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研究解决影响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区领导徐俊参加活动。

  会议通报中小微企业纾困资金贷款完成情况,围绕当前制约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交流发言,市金融局宣导解读企业纾困资金贷款政策,并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针对问题逐一作了回应和认领。

  会议强调,商贸服务企业在稳增长、增就业、保民生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是我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及“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的关键着力点,要提高认识,结合具体问题,着力解决困扰企业复工复产和行业发展问题;区直各部门要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做好服务,切实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做强支撑,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注重时效,及时全面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开展针对性帮扶,保市场主体健康运行,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提供更加精准的政务服务,营造更好的经济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要勇于创新,充分利用当前各种政策利好优势,善于化危为机,有效整合多方面资源,创新商业模式,推出有针对性金融产品,推动商贸经济快速发展。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