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慰问驻航部队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24 17:14:4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2日,区领导林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驻航部队。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与部队官兵们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送上慰问品,衷心感谢驻航部队在我区建设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同时表示,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是区委区政府的应尽之职、分内之责。我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为部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服务,切实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希望驻区广大官兵继续关心支持我区各项事业发展。希望军地双方加强交流沟通、共谋发展、军民同心、协力奋斗,携手开创军民共建共享新局面。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增进了军民鱼水情谊,促进了军民融合发展,为军民和谐共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