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长乐公路综合整治提升工程开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24 17:13:5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有效治理路面病害,提升综合路域环境,给广大市民出行营造安全舒适的公路环境,近日,福州市长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2020年公路综合整治提升工程开工,施工单位已进场对存在病害的路段进行安全布控。

  该工程涉及到我区境内的S209线、G316线、G228线。由于多年行车的影响,沿线部分路段出现路面断板、桥头跳车等路面病害,需要进行整治,以延长公路的使用寿命。同时,工程计划对沿线部分路段中央绿化带绿化补植、桥面护栏老化改造、岔路口顺接改造、路面模糊标线重划等,进一步完善路面附属设施建设。

  施工区域为S209线起点位于猴屿乡浮岐村,终点位于航城街道石屏村。G316线起点漳港街道仙岐村,终点位于营前街道黄石村。G228线起点位于猴屿乡浮岐村,终点位于松下镇山前村。

  因施工需要,现场会对部分路段进行封闭破路施工,预计今年11月中旬完工。请过往车辆、行人注意观察交通路况,根据现场交通指示标志牌或现场人员的指挥,提前减速,安全有序通过。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