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防御第4号台风工作视频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04 09:23: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3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我区防御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工作视频会。区领导吴永忠参加会议。

我区召开防御第4号台风工作视频会

  何杰民强调,各级各部门——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防汛防台风工作,始终保持十二分的警惕,严格落实各项防汛举措,认真遵守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和信息报送制度,做足最充分的准备,把防汛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要坚决落实乡镇(街道)属地责任和部门管理责任,进一步明确责任区域和责任人员,全面做好危险区域群众的摸排工作,确保以最快速度转移到安置点,坚决做到不漏一人。强化对渔船和渔港的管理,对安全隐患组织拉网式排查,切实消除强降雨可能带来的各类危险。

  ▶要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合理优化人员安排,时刻关注天气和雨情、水情变化,第一时间报送最新动态情况,及时向社会公众发布预警预报信息。进一步细化完善防汛应急预案,提升应对突发情况和各种问题的能力,确保实现“不死人,少损失”的防汛目标。

我区召开防御第4号台风工作视频会

  各乡镇(街道)班子成员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