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药监局一行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14 16:46:2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俞开海带队来航调研药品监管工作,区领导林建华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区市场监管局湖南市场监管所、福建航联医药发展有限公司、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参观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详细了解市场监管系统基层一线干部职工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听取我区市场监管局药品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察看相关公司经营、仓储情况,了解相关企业的日常管理、物流配送等措施。

  调研组对我区药品监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表示,近年来,医药健康行业正在发生深刻变革,药监部门要积极引导相关企业主动融入医药产业发展大局,充分运用5G、云计算、大数据、AI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推动医药健康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记者 陈琳莹 通讯员 林诚 郑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