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结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19 16:11:2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8月14日,全市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考核交流暨结业式以视频形式举行。各县(市)区、福州高新区,市直相关单位16位学员代表在会上作了学习心得交流。市委副书记林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深生主持会议。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按照市长尤猛军在主题报告会上的讲话要求,通过线上网络学习,结合线下专题辅导、研讨交流、分享学习心得等形式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取得了预期的学习效果。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理论水平,坚定了发展信心,增强了担当意识。

  林飞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把握精神实质,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健全学习长效机制,抓紧抓好对各级党员干部的轮训工作,把学习成果真正体现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要建立健全制度,服务发展大局,对照四中全会和省委、市委部署,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聚焦遵守执行,推动制度落实,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确保各项制度执行到位、落实到位,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贡献。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领导等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