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开展市人大代表(长乐组)回原选举单位述职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30 16:32: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8日,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长乐组)述职报告会召开。福州市十五届人大代表(长乐组),市人大人事代表工作室领导,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等参加述职活动,这是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长乐组)第二次回原选举单位述职活动。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建国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周振华,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林峰,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头以普通代表身份在会上作了述职报告,报告他们当选市十五届人大代表以来的本职工作、履职、学习等方面情况。市人大代表王国晓、郭云、许开夏、林岩、郑宝佑、郑丽垠、吴新星等也作了述职报告,其他市人大代表(长乐组)则以书面形式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行代表职责情况。

  会议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以这次代表述职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进一步增强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密切与区人大常委会和长乐人民群众的联系,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多为福州、长乐改革发展事业和民生关切建言献策,为全方位推动福州、长乐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