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今年第23次常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06 16:14: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5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今年第23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我区贯彻《福建省房屋结构安全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方案》有关问题。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

  要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开展房屋结构安全专项治理三年行动,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要突出重点,严格对照上级要求,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基础上,聚焦六大类整治重点房屋,加快房屋安全隐患“见底清零”;认真开展排查整治“回头看”,坚决守住安全底线;重点实施四大工程,有序推进旧改。

  要长效管理,进一步压实各乡镇(街道)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房屋业主主体责任,通过常态管理、强化合力、要素保障、严格督导、技术支撑、宣传引导等措施,确保我区房屋结构安全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了《福州市长乐区创新驱动工作指标体系(送审稿)》《福州市长乐区电力设施建设补偿指导标准(送审稿)》,并研究了知识产权奖励等有关问题。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