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黄朝锋代表:聚焦“六个吴航” 全面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15 17:33: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黄朝锋代表:聚焦“六个吴航” 全面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这份政府工作报告‘含金量’十足,干货满满。回顾‘十三五’,详实的数据鼓舞人心、凝聚民心;展望‘十四五’,清晰的规划提振信心、传递决心。”吴航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朝锋说。

  黄朝锋认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既要认真履职,又要敢于担当;既要建言献策,又要综合协调,在群众与政府间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日常工作中,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时感知居民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努力在精准治理上下功夫,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抓好今年工作显得尤为关键。“街道将持续抢抓机遇,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同时,进一步增强拼搏创新意识,凝心聚力抓落实,在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中发力,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把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贯穿到‘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黄朝锋告诉记者。

  在新一轮的发展热潮中,他表示,吴航街道将紧紧围绕建设“红色吴航”“活力吴航”“人文吴航”“大爱吴航”“美丽吴航”“清新吴航”等六个吴航的长远目标,为加快建设省会新城区、副中心,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作出吴航街道应有的贡献。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