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郑汶辉委员:务实高效发挥审计职能 为长乐发展贡献力量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15 17:34:3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郑汶辉委员:务实高效发挥审计职能 为长乐发展贡献力量

  区审计局局长郑汶辉委员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区委区政府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把疫情对经济社会造成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一年来,区政府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认真开展“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持续实施三大攻坚战,深化脱贫帮扶,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大力实施数字经济赋能先进制造业,推进工业技改,优化产业结构,壮大现代服务业,增强产业发展活力;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改善村容村貌;树立全域海滨理念,加快滨海新城建设,带动全域发展;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味;不断改善民生福祉,提高民众幸福感,促进社会和谐,为“十三五”收官画上圆满句号。

  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指明了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作为审计机关,要立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区委区政府工作重点,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和常态化“经济体检”作用,当好政策落实“监督员”、公共资金“守护神”,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促进干部履职尽责,助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为新时代新长乐建设贡献审计力量。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