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开展“河长日”巡河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20 16:20:1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4日,区领导廖海军、林建华、黄雨涛、李育民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巡河活动。

  巡查组一行分别来到渡桥泵站、莲柄港鹤上段、集仙桥宫顶河段、闽江流域洋屿闸至金刚腿段、洞江流域营前至首占段等,详细了解河道整治中的问题及工作进展情况。

  巡查组表示,河道综合整治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治理木兰溪重要理念,落实好管河护河责任,做好水环境保护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水环境的需求,全力推动我区生态文明水平迈上新台阶。

  巡查组强调,各级各部门在推进河长制工作过程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河长日”“河长制”实实在在地落实好,让人民群众从水环境改善中拥有获得感;要继续加大对辖区内河流域环境的整治力度,建立巡查长效机制,不断压实各乡镇(街道)、村(社区)河长管河护河责任,努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记者 黄言楦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