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英国福建同乡联谊总会、英国长乐公会慰问华侨中学新疆班学生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03 16:12:3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9日,英国福建同乡联谊总会、英国长乐公会代表赴长乐华侨中学新疆班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区领导阿达力别克、余岸明,新疆驻福建工作组党委书记、组长袁江峰等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华侨中学第二食堂、学生宿舍楼等地,详细了解新疆学生食宿情况,看望慰问了新疆班学生和新疆籍厨师、内派管理教师,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新春问候与祝福。希望他们把长乐当作第二故乡,常怀感恩心,在感恩中不断汲取力量,好好学习,快乐生活,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热心人士的关爱。

  此外,区民宗局现场看望慰问新疆籍困难学生,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