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09 08:43:5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8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队赴猴屿乡、潭头镇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区领导廖海军、郑子毅,福建闽江河口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郑航参加活动。

区领导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何杰民一行先后来到猴屿华侨学校、闽江河口湿地公园、湿地博物馆等处,实地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健康码”使用情况、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情况。

区领导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何杰民强调各级各部门——

  ❖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国家和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坚决实行“逢进必扫”,通过健康码做好健康监测和服务,做到科学防控、精密智控。

  ❖要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千方百计保障城乡居民“米袋子”“菜篮子”产品需求,为人民群众提供丰富的旅游产品、贴心的公共服务,确保全区人民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实施“生态立区”战略,做好闽江河口湿地、绿水青山的猴屿实践、乡村振兴的青山故事、推深做实河(湖)长制等篇章,讲好具有长乐特色的生态故事,着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长乐样板。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