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区领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暨疫情防控调研、节前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10 08:49:5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9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暨疫情防控调研、节前慰问活动。区领导陈航星参加活动。


【网络中国节·春节】区领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暨疫情防控调研、节前慰问活动

  何杰民一行检查了动车长乐站和长乐公交枢纽站,认真察看安全生产责任和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

  何杰民强调全区各有关单位——

❖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发挥“八闽健康码”扫码通行的作用,全面落实室内通风、环境消杀等措施,备齐备足防疫物资,加大防护知识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乘客防疫意识,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

❖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法律意识,加大隐患摸排力度,对发现出来的问题要坚决立整立改、消除隐患,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健康出行。

  随后,何杰民看望慰问了长乐区消防救援大队,向坚守在一线、战斗在一线、奉献在一线的广大消防官兵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网络中国节·春节】区领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暨疫情防控调研、节前慰问活动

  何杰民指出过去的一年,区消防救援大队全面加强队伍建设、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为护航我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了突出贡献。

  何杰民希望消防救援大队继续发扬良好的作风和战斗精神,抓实队伍建设、锤炼过硬本领、增强实战能力,快速有力处置各类突发事故,继续履行好护一方平安的使命职责。区委、区政府将持续加大消防工作投入力度,全力支持消防救援事业发展,齐心协力为全区百姓筑牢消防安全基础。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