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2020年度区政协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10 16:25:0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5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书面通报了区政协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和征求意见情况,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陈增国代表区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区政协党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增国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当好学习新思想的表率,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要增强政治自觉,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政协履职工作提质增效。要树牢宗旨意识,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积极建言献策、献计出力,协助党委政府增进民生福祉。要加强作风建设,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不断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激励党员干部担当尽责、干事创业,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严格廉洁自律,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党规,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从严从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