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管委会、营商办来航调研政务服务进园区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03 17:02:4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5日,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张晓容一行来航调研政务服务进园区工作。区领导徐俊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会议就企业开办、经营等问题提供咨询、政策宣贯和审批协调,多角度为企业解难题提供良策。

  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政务服务进园区工作,调研组要求,要强力推进政务服务进园区,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为园区企业提供“办事不出园区”的服务体验。要做好人才补助政策标准化审批流程梳理工作,进一步缩短政策兑现审批时限,同时在双一流、工科类、技术类人才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其他类别专业人才补助兑现覆盖范围。要持续提升惠企政策平台工作水平,实现惠企政策平台可直接线上校验,提高园区企业兑现效率。要立足产业布局,在充分调研园区内企业需求的基础上,做好政务服务延伸、窗口前移、业务讲解和政策宣传等工作。

  (记者 王圣洁 通讯员 张权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