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区融媒体中心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05 17:03:3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3日,区融媒体中心消防安全培训会召开。会议邀请消安防火中心李桃教官对中心全体职工进行现场培训,进一步增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职工处置突发消防事故的应变能力。

  培训现场,李教官采取视频讲座的方式,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生动形象地阐述火灾发生的原因及造成的危害。随后,李教官还与在场职工进行互动,现场演示防毒面具和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有助于增强我们职工的消防意识,提高了职工自我安全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一名区融媒体中心职工说。

  这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对中心全体职工认真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措施、创建平安和谐单位,具有很好指导作用。

  (记者 姜亮 实习记者 陈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