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28 15:50:3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建国主持召开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副主任林春营、林少惠、陈国衍及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永忠,区检察院检察长林施兆,区监察委副主任张海榕,区法院副院长杨鹄,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部分福州市、长乐区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城区幼儿园布局专项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一闸三线”和远航水厂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城市更新行动开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洞江湖融合发展区水利项目和朝阳洞拓宽工程进展情况的报告、关于滨海新城防护林建设二期工程情况的报告、关于社区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公益诉讼和检察建议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区政府办、资规局、教育局、住建局、交通局、卫健局2020年度工作报告并作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福州市长乐区人大常委会关于重新确定各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福州市长乐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福州市长乐区人大常委会文武砂街道工作委员会的决定(草案)》。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