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09 15:59:3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6月4日,由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长乐生态环境局、区环保协会承办的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在区人民会堂广场举行,区领导林建华参加活动。

  区领导强调,要坚持“创新引领、生态立区”理念,以“6·5”世界环境日为契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积极投身全域滨海新城建设热潮,努力实现生态环境“高颜值”与经济发展“高素质”相得益彰,为建设“山水之城,有福之州”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现场,来自长乐生态环境局、区环保协会等单位的志愿者结合自身行业特点,通过设立咨询台、分发宣传品、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科普知识及法律宣传活动,呼吁大家积极参与,践行环保理念,守护地球家园,做环境保护的行动者、监督者。

  (记者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