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09 15:58:0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6日,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玉田镇桃源村中共长乐第一支部旧址,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守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大家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从红色资源中汲取精神滋养,从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给人以无形的力量,引领党员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激励党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宣誓完毕,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桃源村中共长乐第一支部旧址,深入了解革命先辈战斗过的红色阵地,重温长乐地区党组织创建的历史和先辈们的革命事迹,体会革命斗争的艰苦卓绝。

  “通过对桃源村中共长乐第一支部旧址的参观学习,我们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结合当下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新闻工作者,我们要把党的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践之于行,进一步从党史中汲取精神给养,赓续共产党人的血脉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在新闻宣传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区融媒体中心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座谈会。随后,大家手持小红旗,高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推向了高潮。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