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湖里“周末益课堂”暨红色经典诵读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09 15:54:4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营造浓厚的红色氛围,增强志愿服务感召力,6月6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育学院萤火虫青年志愿者之家与营前街道湖里村共同举办“周末益课堂”活动暨红色经典诵读会。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领导肖小阳参加活动。

  在湖里村三锡堂开展的“周末益课堂”活动中,志愿者结合自己专业特色给湖里村的小朋友带来美术、手工、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课程,既丰富了小朋友的假期生活,也提高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

湖里“周末益课堂”暨红色经典诵读会举行

  在红色经典诵读会的现场,来自外语外贸学院的6名学生为大家带来了《可爱的中国》《歌颂祖国》《党旗》《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7个诵读节目,用深情的诵读,话党建伟业,抒家国情怀,展示了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拼搏、砥砺前行铸造的辉煌成就。

  营前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育学院组织的这场活动,不仅拓展了孩子们的素质教育,也推动了红色经典的传承。

  (记者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