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公开接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16 15:37:0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5日,区领导公开接访活动在区信访局接待中心举行。区领导陈增国、廖海军、赵峰、黄雨涛、李育民、林增祥、郑成峰参加活动。

  接访活动现场,区领导热情接待来访群众,仔细察看有关材料,耐心解答群众疑虑。针对不同问题,询问相关法律及政策,深入会商研判,商讨解决措施。对于当场能够答复并解决的问题,当场予以解决;对当场不能解决的,说明原因,并交办相关责任单位,调查处理,尽快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区领导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宗旨意识,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带着感情做好信访工作,积极沟通,细致解释,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充分考虑群众的合理诉求,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