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韶华不负 未来可期

——长乐一中举行2021届高中毕业典礼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16 17:00:4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星霜荏苒,居诸不息,又是一年蓝楹花开,校园再奏毕业曲。6月10日,以“感恩母校,梦想起航”为主题的长乐一中2021届毕业典礼在该校体艺馆举行。此次典礼旨在给高三学子的高中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以此升华学生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情感,让每一位学生学会感恩、懂得珍惜,带着梦想起飞。

韶华不负 未来可期

  典礼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乐队《追光》的美妙旋律,奏响在体艺馆的上空。随后,学生代表、家长代表、教师代表以及校长等分别进行了发言、祝福,希望毕业生能做有胸怀、有格局,懂得感恩、阳光快乐、与人为善、终身学习的人。

  “能够成为长乐一中的学生,我感到非常的幸运,长乐一中教会我从一而终,一往无前,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未来,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母校争光。”高三学生曹安童说。

  时光飞逝,岁月荏苒,三年风雨,三年欢笑;三年奋斗,三年成长。在这一路风雨兼程中,学生努力耕耘,汗水变成“绩”,泪水变成“长”,让青春在花季中绽放。典礼期间还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开展了感恩活动。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