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17 08:33: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6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玉田中心卫生院调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区领导廖海军、黄雨涛参加活动。

区领导调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每天可以为多少群众提供接种服务?”

  “群众反映怎么样,有没有提出意见建议?”

  “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如何?”

  在玉田中心卫生院,何杰民深入了解疫苗接种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仔细询问群众切身感受,鼓励群众发动亲朋好友主动接种新冠疫苗。

区领导调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何杰民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

  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折不扣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引导群众自觉遵守相关规定,齐心协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要全力组织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坚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落实属地责任、强化部门协作,合理布局接种点,进一步优化接种流程,加大正面宣传引导力度,营造疫苗接种良好社会氛围。

  要加大全区医务人员统筹调配力度,组建高水平预防接种和医疗救治队伍,进一步加大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关怀力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精准规范有序推进接种工作。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